我是上个月十三号来月经的,月经完就去上避孕环,这个月超过十天才来,而且是灰色的,肚子有点痛,这是因为什么?
你好,月经延后几天问题不大,可观察一段时间。建议如果延后时间超过一周考虑妇科感染、内分泌失调造成的月经紊乱等,需要到妇科具体检查了。
超过十天才来的,而且刚来的一天是灰色的,第二天粉色,第三天多多的,这是什么原因?
这个没什么大碍的,注意调理即可,
怎么调理呢?
没空吗?
建议口服定坤丹补气养血,舒郁调经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