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是上个月十三号来月经的
李海玲医师
外科-神经外科 山东省中医院 擅长:月经不调,妇科病,胃病,感冒,妊娠类疾病,上呼吸道感染,肺炎,胃炎,胃溃疡  宫颈炎  阴道炎  盆腔炎

我是上个月十三号来月经的,月经完就去上避孕环,这个月超过十天才来,而且是灰色的,肚子有点痛,这是因为什么?

你好,月经延后几天问题不大,可观察一段时间。建议如果延后时间超过一周考虑妇科感染、内分泌失调造成的月经紊乱等,需要到妇科具体检查了。

点击查看3次对话

超过十天才来的,而且刚来的一天是灰色的,第二天粉色,第三天多多的,这是什么原因?

这个没什么大碍的,注意调理即可,

怎么调理呢?

没空吗?

建议口服定坤丹补气养血,舒郁调经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