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14个月吃饭时就含着不咽怎么回事?两天都这样就喝了点牛奶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考虑是缺锌导致的厌食的,建议你最好是做个微量元素检查的,请问还有其他症状吗?
以前检查有一点缺锌,一直在喝葡萄糖酸锌口服液.吃饭都好的.就这两天不知怎么了,就含在嘴里不咽.会不会跟天气太热有关系?
和热有关系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