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80天了,这几天老是哭闹,不爱吃奶,大便瓣比较大,怎么回事?孩子一直都是母乳喂养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考虑可能是消化不好引起的症状的,你看看有腹胀的吗
胀啊,请问应该吃哪些药啊
妈咪爱,健胃消食片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