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烦恼。我拉屎啦出血。我不知道什么问题。还有血块呢。之前没试过这么多血的。现在的血挺多的呢。我很担心。我不知道是什么问题呢?
大便带有鲜血或血块,多为直肠出血所致,见于痔疮、直肠息肉、直肠肿瘤、直肠静脉丛破裂等疾病,应该通过结肠镜检查明确诊断,对因治疗。
这么恐怖?如果是直肠出血。会那里疼吗??我好像那里都不疼。
应该是痔疮吧。
照一次大概多少钱啊?
痛苦较小,都能忍受的,约200元。
直肠出血是怎么引起的啊?
痔疮、息肉、肿瘤、静脉曲张导致的直肠血管破裂出血。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