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半个月了,现在不想要小孩,打胎药吃什
纪文娟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科 涞水县中医院 擅长:对妇科阴道炎,宫颈糜烂,巴氏腺囊肿,外阴炎,盆腔炎,子宫肌瘤,卵巢囊肿,月经不调、不孕不育,先兆流产等等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同时擅长婴幼儿疫苗、狂犬疫苗接种等预防接种知识

怀孕半个月了,现在不想要小孩,打胎药吃什么

您好,如果怀孕49天内,可以检查B超后服用药物流产的,就是米非司酮和米索前列醇的,你上次月经是哪天来的?

点击查看5次对话

上月7、8号

我可不可以直接到医院买这两种要吃呢,不做B超行吗

在吗医生

哦,现在怀孕47天了,必须检查B超后才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的,自行购买不可以的

上月还来月经的怎么有47天呢

我应该是这个月七、八号来,但是没有来,应该怀孕才半个月吧医生

怀孕时间是从最后一次来月经第一天开始计算的,不是从同房时间的

那像我这种要怎么打掉孩子好点

你可以考虑服用药物流产的,一定要在医生指导下服用的,痛苦比较小的

在吗医生

有什么疑问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