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经常胃疼,有灼热敢,就像火烧一样,是怎么回事啊,可以吃什么药治疗?谢谢!
可能是消化性溃疡引起的,需要口服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奥美拉唑、西沙必利等药物治疗。平时禁吃辛辣酒、生冷、油腻等刺激性食物。
奥美拉唑+克拉霉素+替硝唑﹢果胶铋,医生服用这几样药可以吗?
是可以的
医生是一起服用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