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1。晚上不小心脸被烟烫到了、很刺痛,过会就红了、但是没有起水泡、感觉就像是一个红色痘痘一样、莪该怎么办?晚上吃饭时吃了一点排骨,因为排骨是有酱油而且应该是辛辣食物、但是吃的少、要紧吗?好怕以后会有疤痕,这样以后会留有疤痕吗?莪该怎么做才不会有疤痕留下呢?很急很急
您现在还是没有伤及真皮层的,您只要注意卫生就是可以的,饮食上还是以清淡为主,避免使用刺激性的食物。
晚上吃点排骨、会不会有影响?
在吗?会不会有影响?
适当的还是可以的
以后会不会有疤痕
不会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