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昨天中午饭后开始感觉喉咙不舒服,慢慢的四肢
刘辉东医师
内科 于都县人民医院 擅长:肝病、儿科

昨天中午饭后开始感觉喉咙不舒服,慢慢的四肢酸软疼痛,晚上6点左右自己测试体温39度,就在附近药店包药:肛门上退烧药,但是一直到今天早上高烧一直在38度5左右。实在受不了就去医院就诊,发现喉咙左边有脓点,整个喉咙肿大,医生要求输液,但是因为有事没有输,要求医生来了退烧药和消炎药,到了下午4点体温恢复正常,可是这一到晚上9点左右又开始发烧,37度2。到了10点左右37度8。 这个到底咋办!怎么又开始发烧了?不会因为在发烧的前三天陪女友住院引起的吧,那次她也是39度5左右,输液和打了两次普通退烧针也没用,差不多12小时后高烧才退,一直到我发烧那天上午才出院。她发高烧原因到现在都没有检查出来,平时她身体好得很! 对了我到底该咋办!?

你好,考虑是咽炎的可能,慢性咽炎患者应由医生根据病因进行有针对性的治疗,你的情况,如果查明确,建议用利咽灵,草珊瑚含片,金嗓子,慢严舒颗粒等治疗即可,忌吃辛辣食物,多喝白开水。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那低烧怎么退,刚才又测了一下37度3。 老是感觉体温不稳定!

你好这个要考虑炎症没有控制的原因

不知什么原因让医生你才回复,不过还是要谢谢你的解答。昨天我已经去输液了,炎症已经开始好了。麻烦你了医生!谢谢!

你好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