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这几个月月经总是来几次,比如6月4号来了一
易观秀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赣州市立医院 擅长:内科、外科疾病护理及治疗

这几个月月经总是来几次,比如6月4号来了一次,10号左右干净;6月22日又来了,来经第五天吃了5天的地屈孕*片后止血了。7月4号了,今天(20号)又来了,而且量都不多,23号感觉都快要干净了。究竟什么原因一个月还来二次啊?怎么治才会规律一点呢?我还想怀孕,医生您说我该怎么治呢?谢谢 有的说是内分泌不好,而且每次看时小便都没有问题,去年还查过性激素6项,又说多囊暖巢综合症。中医我就看了35个月,就是感觉慢,一直看西医,所以我都不知道该怎么看了,谢谢医生!

你好你这个情况要考虑因为月经不调的原因导致的建议在必要的时候积极进行激素水平检查同时间积极进行中药调理多是可以好的。主要是要确定导致的具体原因才行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谢谢,我想问一下我应该去什么样的一些看会比较好呢?很着急的

正规医院可以的

一般是中医院还是看西医比较好呢?

可以考虑中医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