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个月月经总是来几次,比如6月4号来了一次,10号左右干净;6月22日又来了,来经第五天吃了5天的地屈孕*片后止血了。7月4号了,今天(20号)又来了,而且量都不多,23号感觉都快要干净了。究竟什么原因一个月还来二次啊?怎么治才会规律一点呢?我还想怀孕,医生您说我该怎么治呢?谢谢 有的说是内分泌不好,而且每次看时小便都没有问题,去年还查过性激素6项,又说多囊暖巢综合症。中医我就看了35个月,就是感觉慢,一直看西医,所以我都不知道该怎么看了,谢谢医生!
你好你这个情况要考虑因为月经不调的原因导致的建议在必要的时候积极进行激素水平检查同时间积极进行中药调理多是可以好的。主要是要确定导致的具体原因才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