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大概两年,吃东西下去时感觉还剩下一点东西在
肖刚主治医师
医学影像学-放射科 北宁市人民医院 擅长:X线,CT影像学检查诊断,脑梗塞,肺结核,肺炎,神经衰弱症,肿瘤,颈椎病,腰间盘脱出,骨质增生,胃炎,胃溃疡,酒精肝等。

大概两年,吃东西下去时感觉还剩下一点东西在里面,口腔里面就是耳鼻相连的地方会很痛,痛的时候上正中头也跟着特别疼,痛的时候好像被封上一样麻麻的然后眼睛也会肿疼,而且有时候脖子也好像肿了一样有一点发热而痛的感觉。而且脖子后面那个颈椎,睡觉醒来的时候也会很痛有时候浑身都痛。现在总是感觉到头晕晕的

可能的疾病有鼻窦炎和颈椎病建议去医院检查颈椎DR和鼻窦CT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