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我老婆预产期已经超15天了,去医院检
范军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武汉科技大学附属天佑医院 擅长:妇科疾病如宫外孕,月经不调的诊断,治疗。

医生您好,我老婆预产期已经超15天了,去医院检查了几次,都说胎儿偏小,现在预产期已经超15天了,需要剖腹产还是怎么处理呢?谢谢!急。。。

您好,胎儿偏小您不要着急,您要到医院处理,太小可能免疫或是发育不好,只要您夫人胎动和下体没有流液就不要着急,每周检查一次b超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预产期超15天了,如果在过2-3天,还是没有生的话,我需要怎么办呢?谢谢。对于这些问题,做父母的不懂,只能问你们医院了。

时间一般是两周内,过2–3天,还是没有生的话就要到医院看看宝宝的情况,满月就可以剖腹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