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还在哺乳期,因宝宝早产吃奶不多,前几天右边乳房诱发乳腺炎,在卫生院打了一个星期的挂瓶,也开了中药吃,炎症是消了,但是肿块还在,请问医生这种肿块是良性还是不好的,要怎么治疗才好
你好这个考虑是乳腺炎引起的,不是什么不好的,不必过于担心,可以到医院做彩超检查一下看看
那这种肿块要怎么才可以去除呢?
可以使用热毛巾热敷试试
有没有专门的药物呢
消炎药就可以
可是我已经打了一个星期的挂瓶了,都是消炎的
嗯,这个可以观察看看
好的,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