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发现儿子发烧到医院医生说是手足口病,开的药吃。我现在就想问问我现在该怎么做
你好,孩子的情况多考虑是手足口病,多是由于肠道病毒感染引起的,常见的就是EV71型,你可以化验一下大便是否有此病毒,PCR的方法,你现在可以化验血常规,根据检测结果,对症治疗,手足口病,多是需要进行抗病毒治疗,但是局部可能会出现细菌的感染,所以治疗也需要抗菌治疗
恩我明天就去,那可以吹风扇吗?洗澡可以吗?
你好,建议少吹比较好的
持续底烧正常吗?
在不超过38.5以上的情况下以多喝水为主的。超过的话那是要积极进行用退热药物并且积极进行物理降温才行的。同时间要多喝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