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打了b超回来,请医生帮忙看看
宋杰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海南省人民医院 擅长: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产褥期母体变化及母婴保健、异常妊娠、妊娠剧吐、流产、妊娠高血压综合征、前置胎盘、胎盘早剥、羊水异常、多胎妊娠、妊娠合并心脏病、妊娠合并病毒性肝炎、妊娠合并贫血、胎膜早破、羊水栓

肚子一直断断续续有褐色分泌物,医生给开了黄体*和VE,这昨天晚上竟然出来鲜红色的两滴,把我吓到了,今天直接奔医院,医生说没什么事,说宝宝长得还挺好,可是肚子从几天前开始就有一种下坠感样,今天B超出来上厕所,又发现几滴褐色分泌物,医生又给开了保胎灵和VE,所以想问问,我宝宝没什么事吧?

你好!B超单上看宝宝是没有什么异常,但是你有分泌物的话,建议你要多卧床先,不要随意走动

点击查看10次对话

好的,

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问医生,我那个子宫不舒服,不知道是不是下坠感了,是不是子宫在发育啊?

着凉了,要注意保暖

哦,谢谢医生

不客气

医生,我41天查血,孕酮只有18.82ng/ml,hcg有4518miu/ml,可是吃了黄体酮11天后,我的孕酮反而降了,孕酮现在只有12.55,hcg37471.和之前单位一样的,但是没有褐色分泌物了,但孕酮为什么还会降啊?

有点危险,医生那边有什么建议

医生本来让保胎,我老公让医生开了三天黄体酮针让我打,今天晚上打了一针,一天打两针,一针20毫升,然后给开了保胎灵和VE

你现在去看医生了吗

没有,在打针吃保胎药。

医生所谓的保胎是让我吃药,在家休息,打针都是我老公要求的。

先说错了,一天是20毫升,一针10毫升。

建议还是去医院复查下看看孕酮值有没有升

嗯,我准备后天早上去,没有褐色分泌物,还有医生不能直接停针,要慢慢减剂量对吗?

要慢慢减,看下医生怎么说

还有医生,我看到网上说黄体酮打多了对胎儿不好是真的吗?

没有这个说法

哦,好的,谢谢医生

不客气,您要是还有什么不明白,可以登录我的网站,选取家庭医生为您服务http://songjie.120.net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