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一直断断续续有褐色分泌物,医生给开了黄体*和VE,这昨天晚上竟然出来鲜红色的两滴,把我吓到了,今天直接奔医院,医生说没什么事,说宝宝长得还挺好,可是肚子从几天前开始就有一种下坠感样,今天B超出来上厕所,又发现几滴褐色分泌物,医生又给开了保胎灵和VE,所以想问问,我宝宝没什么事吧?
你好!B超单上看宝宝是没有什么异常,但是你有分泌物的话,建议你要多卧床先,不要随意走动
好的,
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问医生,我那个子宫不舒服,不知道是不是下坠感了,是不是子宫在发育啊?
着凉了,要注意保暖
哦,谢谢医生
不客气
医生,我41天查血,孕酮只有18.82ng/ml,hcg有4518miu/ml,可是吃了黄体酮11天后,我的孕酮反而降了,孕酮现在只有12.55,hcg37471.和之前单位一样的,但是没有褐色分泌物了,但孕酮为什么还会降啊?
有点危险,医生那边有什么建议
医生本来让保胎,我老公让医生开了三天黄体酮针让我打,今天晚上打了一针,一天打两针,一针20毫升,然后给开了保胎灵和VE
你现在去看医生了吗
没有,在打针吃保胎药。
医生所谓的保胎是让我吃药,在家休息,打针都是我老公要求的。
先说错了,一天是20毫升,一针10毫升。
建议还是去医院复查下看看孕酮值有没有升
嗯,我准备后天早上去,没有褐色分泌物,还有医生不能直接停针,要慢慢减剂量对吗?
要慢慢减,看下医生怎么说
还有医生,我看到网上说黄体酮打多了对胎儿不好是真的吗?
没有这个说法
哦,好的,谢谢医生
不客气,您要是还有什么不明白,可以登录我的网站,选取家庭医生为您服务http://songjie.120.net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