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我眼睛周围长了一些颗粒,大概有六七
王新欣主任医师
五官科-眼科 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 擅长:擅长白内障,青光眼,角膜病,结膜炎,屈光不正,屈光手术,斜视泪囊炎,干眼症,玻璃体疾病,视网膜病变等眼科疾病

医生。您好。我眼睛周围长了一些颗粒,大概有六七年的时间, 之前没有扩张,我也就没有在意,可最近一段时间,我发现这些小颗粒已经缦布到脸上。 我问过皮肤科大夫。确定不是 脂肪粒。 但也没有给我明确解释。 请医生帮我看下这到底是什么东西, 怎样治疗?

这是皮肤的疣,这种情况需要到当地的美容整形科看看是否可以通过手术或激光治疗

点击查看4次对话

眼睛做激光会不会有伤害性? 保守治疗没有好的办法吗?

很难去

再请问医生, 做激光的费用会不会很高?

一般不会很高

好的。那我抽时间去看下医生。 谢谢您。

好的,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