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皮肤有时会痒,用手去抓,会形成疙瘩形的抓痕,过会抓痕会自动消失。请问这是什么症状?
你好,你描叙身上皮肤有时会痒,用手去抓,会形成疙瘩形的抓痕,过会抓痕会自动消失。可能是荨麻疹,建议皮肤科看看。
这是很严重的皮肤病吗
可能不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