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周左右脸上长了痘痘,去医院看了,医生说的是油脂过多,叫我用硫磺皂洗脸,还给我开了盒龙胆泻肝丸,都吃了有两天了怎么感觉额头上的痘痘反而更多了,最近有点便秘!求医生帮我分析分析
你好,痘痘治疗可以口服维胺酯胶囊,外用维胺酯维E乳膏,硫磺香皂洗脸。
具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
主要是内分泌导致的
就是有点便秘,要怎么调理呢?
多吃蔬菜水果,多喝蜂蜜水
好的!和天气热是不是也有一定的关系?
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