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年前我查出是乙肝大三阳,经过吃药慢慢转为小三阳!现在也有几年没去查过了,现在已经怀孕了,今天才去抽血检查,请问会不会更严重啊?平时我很晚睡!
你好,这个不是就会比较严重的,可能还是老样子可能就重了,变数很大,肝病最忌讳熬夜了,为了健康最好是11点之前就睡觉
我是乙肝携带者来的!会不会变得很严重的?
这个可能会呀,只要是肝功能不正常了,就是乙肝患者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