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量少。血色淡。有甲减,吃药后控制的很好。查过两次性激素,数值也都正常。之前月经周期不准,这次月经来的很准时。只是量很少。。第二天就用一个卫生巾,其它时间都用护垫就可以了。。感觉排不出来。。上厕所的时候,厕纸上能擦出血。。。请问医生什么原因,怎么办呢?
你好,月经量少可以喝点红糖水看看是否有效果,另外也可以用益母草都可以的,
我在吃八珍益母丸,吃了两三天,感觉没什么效果。。。请问可以和益母草一起吃吗??
你好,谢谢你的信任,可以
好的,谢谢,不过我想问我是现在吃这两种药吗?吃多久,血量会变多啊?会不会延长月经周期啊??
不客气,吃到月经期结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