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多喝水吗?牛奶可以喝吗???????
你好,可以喝点水,再用吃饱饭之后可以起身活动一下,有助于食物的下行的
医生您不是学心里的嘛。。
是的,我们是全科医生,主攻神经内科和心理
那医生我老打嗝是不是胃不好
需要检查之后才能判断是否是胃的疾病。
哦医生我问你一下做ct的时候
那个说会给你指示。。
说呼吸 摒气什么的。。
没按照要求他会提醒你吗
医生会给你提醒的,你若是没有做出来医生会要求你在做的
哦!那我今天做好了医生没说啥片子出来了就是OK了吗
有结果吗,上传一下
医生说没问题。然后片子的文字也是没问题
应该没问题了吧。。
嗯,那就没有问题了
嗯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