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做了造影显示双侧输卵管通而不畅,伞端开放欠佳,前两个月做了输卵管通液这个月又做了一次比第二次做的还痛,医生说有可能发炎了让我过一天去做造影,刚做了通水马上就做造影会有损伤吗?接下来要接受怎样的治疗
这个月才做了2次输卵管通液,建议预防感染治疗。等下次月经干净后再去做造影。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