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4月11号做过无痛人流,7月5号又做了一次无痛人流。现在17天后同房了,可是后来发现阴道出血了。是怎么回事
这种情况建议适当的观察一下,如果长时间症状不缓解就需要到医院进一步检查的,有可能是由于妇科炎症造成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