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两个半月了,奶粉喂养,最近几天宝宝吃奶吃到一半的时候就哭,给还要,放到嘴子还不吸,就是哭,什么原因啊,吃奶的量也没以前多了,每顿都剩
你的问题,考虑是维生素d缺乏症,我建议你吃维生素d3治疗,或者吃鱼肝油治疗。同时吃三精蓝瓶钙治疗。
一直再吃AD软胶囊!满月就开吃了
孩子哭闹?一个是腹痛,在中医就是脾虚,你用舌头舔着小儿舌头发凉,就是,我建议你给孩子吃参苓白术散治疗,用蜂蜜调药吃。另一个就是惊吓,包括发烧感冒,我建议你给孩子吃羚羊清肺散治疗,用蜂蜜调药吃。
舔了不凉!只有吃奶的时候哭,快吃完的时候!
考虑也是脾虚。你可以给他试着吃参苓白术散治疗,用蜂蜜调药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