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一岁了"可是吃蔬菜或是胡萝卜排泄出来的还是原样"""一点也没消化""是缺什么维生素么还是怎么""应该吃点什么呢"比如益生菌什么的
你好,宝宝的这个情况,是消化不良的表现,从中医上来分析,则属于脾虚不能正常运化的范畴。建议你可以给他服用一段时间的妈咪爱调理,应该会有很不错的效果。另外,还可以结合自己帮他按摩一些穴位来调理。选取足三里、内关、中脘三个穴位,到网上搜索一下具体的穴位定位,每天按摩20分钟,以局部皮肤潮红为度,坚持服用一段时间,效果也当显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