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二年时间了不点就是很不舒服没有过治疗。会不会是颈椎增生。还有什么好的治疗方法。
你好,这要考虑是属于颈椎病也是可能会加重,及时的保养休息为主,牵引热敷按摩,颈舒颗粒试试
我只是怀疑是颈部增生会不会是别的毛病
你好,X片试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