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的时候宝宝吃什么吐什么,喝水也吐,昨天好点了,可是昨天下午开始又拉肚子,吃东西也就只能吃一些流食,到底是什么原因,宝宝而且容易哭闹。已经14个月了。
孩子的情况应该是热伤风引起的胃肠道反应,由于腹泻和呕吐导致孩子脱水是需要服用口服补液盐治疗的,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就需要去医院输液补液了,如果发生了脱水后果是很严重的
去医院输液输什么?
需要到医院以后医生检查完决定的,需要化验一下电解质的
头孢小孩子挂的话有什么副作用
使用头孢容易刺激胃肠道引起呕吐和消化不良性腹泻的,不能够使用
那急性胃肠炎应使用什么药物?
如果是细菌感染导致的使用菌必治比较好如果发生呕吐需要肌注维生素B6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