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三岁半了,才二十八斤,吃饭也不错,就是体重轻,身上都皮没什么肉,很着急,请问怎么办阿
孩子可能脾虚吸收不好所以是需要调理脾胃的,如参苓白术散的,再就是与孩子多动有关系的,如果孩子的精神很好那就是正常的
精神非常好,今天特意查了B超,都正常,饭量甚至超过我,可就是瘦,看着就心疼,你说的白朮散三岁孩子可以吃吗?有没有食补的方法阿
那孩子的情况是考虑正常的呀,是因为活动量增大导致的,说明孩子的精神是非常好的,是属于健康的不需要服用药物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