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6岁。孩子8个 月,嗓子有点发炎,家里有上次医生开的头孢地尼分散片50mg/片的,今天医生又给开了头孢羟氨苄咀嚼片,0.125g/片,请问吃哪种好点啊?
我刚有回答过你的问题呢,其实前者是三代的,后者是一代的,如果孩子平时不太用药的话可以先从一代的用起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