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日开始38度高烧,吃退烧药两天后低烧37度 并伴有咳嗽。咽痛流鼻涕症状。请问是禽流感吗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考虑可能是感冒的,是否是禽流感是要检查看看的,
这样啊,谢谢,请问禽流感都是高烧吗,
不高烧的就不是禽流感了吧
这只是一个表现的
哦 还是不能排除禽流感的可能是吧
只能告诉你现在看不像的
哦 好的 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