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这几个月胃总是不舒服,前两三个月领唱吃了饭
范文华医师
妇产科-妇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阴道炎,宫颈糜烂,不孕不育,月经不调。

这几个月胃总是不舒服,前两三个月领唱吃了饭就吐,,或者就是老是恶心,到医院检查说是慢性胃炎,吃了药,也没有用,现在胃开始疼了,请问该怎么治疗?

这种情况考虑与胃炎有关,需要进一步做胃镜检查确诊,治疗建议口服奥美拉唑.阿莫西林和甲硝唑.检查服药半个月,应规律进餐,可以少量多次,并避免粗糙,过冷,过热和刺激性大的饮食如辛辣食物,浓茶,咖啡等.戒烟酒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