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长像痱子一样的点…看不出来…手摸很明显……不疼不痒…长了三天了…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建议可以涂抹复方樟脑乳膏,是湿疹,还有别的问题吗?
噢…没有了……不搽药会不会自己好啊?
也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