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段时间在一家私人医院检查出有宫颈糜烂中度,当时在医院清洗的有一个星期,感觉没什么异味了也不怎么瘙痒了,那段时间还腰疼,医生说要动手术,我没做,然后就没治疗了,到现在我没感觉有什么不适,也不腰疼,没什么异常,这是怎么回事啊?
1一般情况下私人的医院会把病情报的严重一些,好提高治疗费用的,这个去正规医院检查的2一般中度的糜烂的话可以药物治疗外服内用是需要医生给您开的3腰痛的话一般不可能老是会的,是一阵阵的这个要注意最好能复查一下4月经有无什么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