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我家宝宝2周岁了五天前发烧好了昨天
李贵阳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呼兰县中医院 擅长:擅长治疗各种皮肤疾病吗,比如痤疮、湿疹、荨麻疹、牛皮癣、脱发等

医生,您好。我家宝宝2周岁了 五天前发烧好了 昨天开始又流鼻涕打喷嚏今天早上咳嗽了 看了医生让喝感冒药加止漱口服液 和头孢 可是他好像对头孢过敏 晚上给换成阿奇了 请问应该怎么喝阿奇 需要中间停停再喝吗是一天一次一包吗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建议喂奶后口服阿奇,按照说明书服用。还有别的问题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