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有两年多时间了,主要症状分泌物多,眼睛发红,但是不痒!滴了一瓶妥布霉素眼药水了,现在感觉分泌物少了点,但是还是会有,眼睛还是红红的!有没有速效的办法啊!
你说的情况导致的病因主要是考虑存在慢性结膜炎的刺激导致的症状,对于这样的问题可以选择继续积极的抗炎治疗为主较好的,再就是注意平常局部的热敷
喝枸杞菊花茶,或者茉莉花茶对治疗这个有帮助吗?
还有就是我买了新的眼液氧氟沙星,这种药可以连续用多久呢,还是说一直可以滴下去?
你说的情况应该是有有益无害的,一般推荐连续使用不超过2周
那连续使用两周之后还没好呢,怎么办啊!
可以间隔3–5天再继续使用的
好的!谢谢了!
好的,不客气的
我想再请问一下,为什么我的眼睛还是那么红?
肯定是没有治愈的问题导致的
挺麻烦的,好像现在双眼的两个眼角都有问题。
靠近鼻子的那一边好像有点增生,靠近耳朵的那边就老是发红!
恩,继续积极的治疗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