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 好 哟25岁 月经不调 总是2个月来一次 这次是3个月了 我应该是中医还是看西医 做性激素六项大概不多钱 西医应该去医院检查哪项
考虑是中医的气血不足,无血行经。我建议你吃一下中医汤药治疗,可以用八珍汤加减:补益气血。人参、白术、茯苓、当归、川芎、黄芪、益母草、甘草、熟地、白芍、香附、丹参、红花、赤芍。你找中医,就用这些加减治疗。月经不调,西医治疗,没有中医稳定。
恩主要是我自从月经不调之后 一直在发胖 跟月经不调有关系吗?有必要去医院做性激素六项吗?
和月经不调有关。吃汤药,就能缓解。没必要检查。
好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