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去年年底的时候就感觉胃不舒服,呕吐,今年2
冯金栋主治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解放军总医院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呼吸内科及皮肤病的诊治。

去年年底的时候就感觉胃不舒服,呕吐,今年2月就去医院检查出来是浅表性胃炎,中药西药都吃过,现在证状是吃饭没以前那样难受,就是老叹气,打隔,请问是怎么回事?应该吃些什么药?

您的这个情况是胃炎造成的,建议您清淡饮食,禁忌腥辣刺激的食物,口服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片,奥美拉唑肠溶片,硫糖铝口服混悬液。

大概要吃多久才能治愈?我现在的证状是比以前好了点,还是更坏?

大概要吃多久才能治愈?我现在的证状比以前要好点还是更坏?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