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年底的时候就感觉胃不舒服,呕吐,今年2月就去医院检查出来是浅表性胃炎,中药西药都吃过,现在证状是吃饭没以前那样难受,就是老叹气,打隔,请问是怎么回事?应该吃些什么药?
您的这个情况是胃炎造成的,建议您清淡饮食,禁忌腥辣刺激的食物,口服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片,奥美拉唑肠溶片,硫糖铝口服混悬液。
大概要吃多久才能治愈?我现在的证状是比以前好了点,还是更坏?
大概要吃多久才能治愈?我现在的证状比以前要好点还是更坏?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