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有风湿性关节炎2年,手和脚一受凉就疼,
史秀磊医师
妇产科-妇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本人毕业于河北医大,从事临床工作10年,对患者认真负责,宗旨是为人民服务。

我有风湿性关节炎2年,手和脚一受凉就疼,有时还有点肿曾经在小诊所针灸过效果不明显,在医院也看了,医院给的药吃着就轻,药一停就复发。请问我该吃什么药?

你的情况最好中医辨证用中药治疗。中药可以调节免疫,滋补肝肾,增强体质,活血化瘀,舒筋活络,袪风止痛等治根作用。同时在饮食上避免生冷油腻辛辣食物,饮食清淡,常饮老姜水,多食大枣,核桃,莲子,晚上用热水泡脚半小时,揉搓脚心发热。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