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现在17!头发老是掉!都掉了两个月了!
谢斌副主任医师
儿科 兴国县妇女儿童医院 擅长:新生儿疾病、小儿腹泻、小儿呼吸道感染等

我头发老是掉!都掉了两个月了!掉得很厉害?请问是怎么回事?

脱发的原因]有很多,有脂溢性脱发,血虚,血热性脱发,肾虚脱发及遗传性因素脱发,宜对症治疗为佳;另外,还要注意营养调理,头发的主要成分是胶原蛋白,因此要补充优质蛋白质,B族维生素及维生素C和钙,并保持愉快心情,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油脂过高的食物,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染发和烫发等.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哦!好的!谢谢医生

你好,不用谢,祝身体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