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人流半个月后吃了点点辣椒怎么办啊?没有流血、吃了身体会有什么反应勒?可以怎么补救啊?要不要紧啊?
你好,人流两周后吃点辛辣食物,没有太大问题的。不用过多担心。一个月内不要同房为宜。
请问如果吃了、会引起什么反应勒?
吃了一点没有太大问题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