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为什么我早上起来上过大号会胃疼?
王丽主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响水县灌东盐场工人医院 擅长:擅长内科各种疾病的诊治如:肺炎、胃肠道疾病、神经系统疾病、心血管系统疾病、内分泌系统疾病等。

就是每天早上便便完之后就会胃疼,如果不吃东西就会晕的直不起腰,但不是疼的很厉害的那种。。。请问这是为什么呀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不知道你平时是否有胃的问题的呢,有嗳气,反酸的吗

点击查看8次对话

您好,我也不知道哎,但是感觉没什么胃的毛病也。

你好,建议你平时可以吃一些奥美拉唑的,还有你可能有低血糖的表现的

嗯嗯!!好的!!谢谢医生!!我这情况严重吗??!!

建议你可以检查看看的,现在看你的症状还是相对的重一些的

啊啊啊。。。是有多重呀?!!突然好害怕。。。

先检查看看的,有可能是胃炎的

要做胃镜么??胃炎会不会死呀?!呜呜

我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昂。。

不会的哦

有可能是劳累或平时饮食的

那还能调理好么??对。。。之前期末熬夜的。。唉唉唉

可以的

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