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舌头上和上嘴唇长了两个很大的溃疡,已经十
谢希医师
内科-内分泌科 汕头市中医医院 擅长:糖尿病,慢性肾炎,慢性肾功能衰竭,冠心病,高血压病

我舌头上和上嘴唇长了两个很大的溃疡,已经十几天了,以前也经常会长,这次时间特别长。请问这是什么原因?该吃些什么才会好,好的快点,以后不会长?

你这种情况可能是溃疡比较大引起的,可以外用庆大霉素溃疡贴膜或者西瓜霜喷剂,平时多吃水果蔬菜,多喝点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