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为什么我每个月的月经量很少?
高延峰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临沂市肝胆病医院 擅长:消化内科疾病,主要是肝胆方面的,

为什么我每个月的月经量很少?现在应该吃什么药?

您好,根据您叙述的来看,您的这种情况考虑是月经不调导致的建议您可以服用乌鸡白凤丸和益母草颗粒来改善试试的

点击查看5次对话

谢谢

你好像不是妇科的

不是妇科我也全部都通的,临床医生都会的,呵呵

你回信息速度慢喔

恩,不好意思给您回复晚了,有时候上班较忙,请您谅解

好吧,你在那里上班?

我是山东的医生

你有微信吗,有我加你微信

这样我咨询比较快点

呵呵,我们不接受其他的平台的,这是规则谢谢理解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