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血糖7点几,吃的药很多,最近睡不着觉睡下就心里慌,也去看过神经科,吃过对睡眠好的药,刚吃完还好,这两天又睡不着觉了,现在体重瘦了十几斤,她是不是吃药不好呀,体质差,是不是考虑打胰倒素呀?
你好,目前应该是糖尿病的一些并发症,首先考虑是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可以用营养神经的药物的,另外就是检查血糖水平,控制血糖水平很关键
那应该吃什么药
血糖这么低怎么还会有并发症呢?具体怎么治疗
就是植物神经的紊乱,另外考虑是否更年期
现在月经走了有5年多了还是更年期吗,按你上面所说要吃什么药
可以使用太太乐口服液或者是刺五加脑灵液吧,五年了大部分人还是处于更年期
哦她不啊糖尿病的并发症吗?
她的症状不是糖尿病的并发症吗?谢谢
不像
哦谢谢
不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