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么了。中午吃完饭就感觉胃里的东西有点不舒服,有点儿查心,好像不消化似的,现在我特别闹心,不知道怎么搞的
吃饭后异常和消化不好有关,和胃动力不足,饮食的刺激性有关,可以用吗丁啉,斯达舒等药物
噢噢
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