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十四个月了,晚上睡觉不踏实,总是自己动来动去,爱出汗,吃饭不怎么正常,最近还爱放屁,又特别臭,舌头上有白色舌苔。怎么回事?吃什么药?谢谢医生了
你好考虑是消化不良或缺乏微量元素引起的,到医院检查一下看看,查明病因对症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