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因为长期便秘,中午又吃了太多鸭肉和马铃薯结果撑的难受,一次性吃了100片的果导片,以前也常吃,慢慢的就没有效果,这次就多吃了,请问会拉肚子吗
你好,长期便秘,可能是得了结肠炎,饮食要清淡规律的,可以喝点蜂蜜水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