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因为长期便秘,中午又吃了太多鸭肉和马铃薯
郭棋勇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科常见病如上呼吸道感染、咽炎、支气管炎、肠炎、胃炎、尿路感染、颈椎病、脑供血不足等。

您好,因为长期便秘,中午又吃了太多鸭肉和马铃薯结果撑的难受,一次性吃了100片的果导片,以前也常吃,慢慢的就没有效果,这次就多吃了,请问会拉肚子吗

你好,长期便秘,可能是得了结肠炎,饮食要清淡规律的,可以喝点蜂蜜水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