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流产后没有来月经
姜新爱医师
中医科 行唐县龙州医院 擅长:中医内科,中医妇科,中医儿科

女27岁。我在4月22做的人流、一个月后月经没来b超显示子宫内膜4.3大夫给开的黄体*胶囊、吃完还是没来、又拍b超显示子宫内膜6.大夫开的21天吃的雌二醇、、现在吃完两天了肚子一直疼可还没来月经、请问该如何治疗、肚子痛是要来月经吗

你好,据你的情况你的肚子疼是快来月经了所以你尅再耐心的等等也许很快会来的。

点击查看11次对话

昨天下午就隐隐作痛、现在还有点疼、喝了点热水有所缓解、可还是没来呢、请问吃完多久不来我能去医院就医

一般3.4天后可以去医院检查。

因为之前吃过这类似的药物、之后又做了一次流产、请问对这次来月经有影响吗

有一定的影响的。

还有办法治疗吗?

没有什么特殊的办法。

我会不会以后逗不来月经了啊

一般不会的。

谢谢您

不客气。

肚子疼了两天也没来月经、怎么办啊?我怕以后都不来月经了

你可以肌注黄体酮促进月经来注意放松心情因为月经与心情有很大的关系。

谢谢我明天去医院看看、回来与您联系

不客气。

你好姜主任我去医院了,做了B超显示子宫内膜4、,吃了黄体酮后长到6了、这怎么还少了,对了之前大夫给开的不是雌二醇、是达英、这个药对我有什么影响吗、

先只吃黄体酮再观察观察吧。

大夫给开了补加乐和黄体酮、

先吃吃吧。

恩、先只能这样了、好着急

放松心情什么病都需要有一个愉快的心情。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