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早上起来刷牙恶心干呕
李英士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威县妇幼保健站 擅长:避孕流产

胸闷,反胃,胃胀,暖气,吐出来的只有少量口水,食欲是有的,就是肚子胀胀的,饭量比平时少了点。没有过敏,体温正常,其他都很正常,没有遗传。需要用什么药物治疗。

你的情况看来是咽喉炎了,可考虑吃些华素片和度米芬喉片等,注意饮食清淡,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最好到医院检查,有医生指导用药比较安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