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打预防针后一直发烧
李文芳主治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保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擅长:擅长中医针灸,中医内科,儿科,妇科的接触治疗。

男宝,8个半月,昨天11点打完预防针后,一点开始发烧,37.2--38.2度徘徊,一直低烧,到现在都没降下来 没用过药 需要用降烧药吗?如果用,低烧,用什么药比较好?

你好:不要紧张,这种情况会经常出现的,37、4––38、5摄氏度属于低热,可以不吃降温的药物,给孩子做物理降温,适当多喝一点水,一般就没什么问题了。注意观察孩子症状变化,排除其它原因导致孩子发热。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可是已经烧了这么长时间了都不退烧,没事吗?

你好:没有什么问题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