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年体检乙肝两对半一四五阳性请问严重吗?谢谢!
根据你的描述,你这属于乙肝小三阳。如果你肝功能正常,那你无需担心的,你只是乙肝病毒携带者。如果肝功能异常,也就是转氨酶升高,那建议你最好服用护肝药物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